• slider image 252
  • slider image 253
  • slider image 254
  • slider image 264
  • slider image 265
  • slider image 266
  • slider image 267
  • slider image 255
  • slider image 256
  • slider image 257
  • slider image 258
  • slider image 259
:::
公告 訓育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02-20 | 點閱數: 314

※因人數不足無法開課的社團:週二吉他社、週四KIBO機器貓闖天關、週五玩樂社。訓育組已經電話個別通知家長。

※其他社團皆開課,有報名成功者皆錄取。

一、【繳費】112.2.23.(週四)到3.1.(週三)。發下的「黃色繳費單」上有寫繳費方式(例如:便利商店.聯邦銀行臨櫃繳款…需持單繳費;不接受用信用卡繳費方式。) 112.3.2.(週四)起無法繳費。如遇特殊原因無法如期繳費者,請務必於112.3.2.(週四)13:00前帶「黃色繳費單」和現金 到訓育組補繳費。不接受退社,以免影響社團運作。

 

二、【交回繳費證明黃色繳費單的回執聯(由導師彙整)112.3.2.(週四)13:00前請導師提交--「黃色繳費單」繳費後蓋章的「右邊的第二聯回執聯」,或「其他繳費證明」(寫上 班別.座號.姓名.社團名),請導師依座號排序收齊,首頁夾便條紙寫明未交座號,交到學務處訓育組。

 

三、【社團上課資訊表務必到各個社團指定的集合地點點名,下課準時接回。

1.校網「校務公佈欄」112.20.(週一)公告

2.在中廊張貼紙本的「社團上課資訊表」

3.發給各班導師張貼紙本的「社團上課資訊表」和各班上社團的名單

4.給教學組轉發給校內課照班老師:紙本的「社團上課資訊表」和各班上社團的名單

 

四、【社團上課】:期程是112年3月3日(週三)~112年6月10日(週六)。但各社團期程不同,請注意開課日.不上課日.放假日.課程結束時間。學生在上課前3分鐘先到各社團指定「集合地點」點名,切勿直接前往上課區,以免發生危險。因為老師在集合區點名,還沒到上課區。

 

五、【學生請假】請假無法補課,請務必於上課前告知,請假方式:

(1)電洽 社團上課老師.。每個社團第1次上課時,老師會發下「給家長的上課說明」內有聯絡電話、上課日期時間和注意事項,請務必留存。報名簡章、上課資訊表上也有老師電話。

(2)寫「聯絡簿」請導師轉知學務處訓育組長或社團上課老師。

(3)電洽 學務處訓育組(電話在此表最下方).

 

六、【接送】一律在校內中廊區,家長請勿入校園內。若為疫情期間,請家長在校門口接送。請來接孩子者,記住下課時間,準時到校接回孩子。離校前,孩子需向老師登記,確保安全。接孩子者切務遲到或忘記,以免讓孩子和老師久等和擔心喔!

 

七、【社團不上課日】:

每週一

週二有4/4兒童節.

週三有4/5清明節.

週五有4/28運動會補假.

週六有3/25全國補4/3(一)彈性放假的課 4/22潛龍國小運動會

 

八、【社團照常上課日

期中考4/13(四)和4/14(五),

六年級畢業旅行4/26(三)和4/27(四),

六年級畢業考5/30(二)和5/31

 

※承辦人:

潛龍國小 學務處 訓育組03-479-2153轉330或320 林青穎老師0922-432-070

 

:::

今日空氣品質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