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52
  • slider image 253
  • slider image 254
  • slider image 264
  • slider image 265
  • slider image 266
  • slider image 267
  • slider image 255
  • slider image 256
  • slider image 257
  • slider image 258
  • slider image 259
:::
活動 訓育組長 - 學務處 | 2022-02-16 | 點閱數: 316

※111.2.16.社團通知:報名和異動結束,所有社團都會開課。

1.繳費】預計2/23(週三)~3/1(週二)止。發下的「黃色繳費單」上有寫繳費方式(例如:便利商店.聯邦銀行臨櫃 繳款,需持單繳費;或信用卡網路繳費,需留存繳費證明。)

  *3/2(週三)起無法繳費

  特殊原因無法如期繳費者,請務必於3/2(週三)13:00帶 黃色「繳費單」和「聯絡簿」到學務處訓育組補繳費

2.交回繳費證明回執聯(由導師彙整)3/2(週三)13:00前導師將資料:蓋章繳費後的「右邊的第二聯回執聯」,或「其他繳費證明」(寫上 班別.座號.姓名.社團名)依座號排序收齊交到學務處訓育組,並寫明未交座號

3.公布上課資訊】3/4(週五)於校網「校務公佈欄」公告、中廊張貼紙本的「社團上課資訊表」。

  4.【社團上課期程】:111年3月8日(週二)~6月11日(週六)。

         各社團期程不同,請注意開課.不上課.放假.課程結束時間。

    上課前3分鐘先到各社團指定「集合地點」點名,切勿直接前往  上課區。

5.社團不上課日】:每週一;

    4/30(六)潛龍 親職教育日.補假日是5/2()

    4/2(六)和4/5(二)兒童掃墓節,6/3(五)端午節。

6.社團照常上課日

    期中考4/14(四)和4/15(五),期末考6/21(二)和6/22(三)

       畢業旅行5/5(四).5/6(五),畢業考5/31(二)和6/1(三)。

※【學生請假】請假無法補課,請務必於上課前告知,請假方式:

電洽社團上課老師.(該社團第1次上課時,老師會發下「給家長的上課說明」內有電話注意事項)   

‚寫聯絡簿請導師轉知訓育組長.

ƒ電洽學務處訓育組.

接送】一律在中廊區,家長請勿入校園內。若為疫情期間,請在校門口接送。

承辦人:潛龍國小 學務處 訓育組03-479-2153轉330或320 林青穎老師

 

:::

今日空氣品質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